关于对2013-2014学年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
撰写时间:2014年12月27日

  2013-2014学年,学院各级团组织在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学院工作中心,统一思想,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大力拓展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平台,促进文明、书香、和谐“三个校园”建设,在活动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经研究决定对表演艺术系等4个社会实践先进集体,朗诵艺术团等12个优秀社团,聂超杰等86名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姚凯等77名社团活动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此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在新

  的形势下,自觉按照党的要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勤奋务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热心奉献,为我院共青团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的先进代表。团委号召全院团员青年要学习先进,勇于拼搏,开拓创新,为共青团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附件:1、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名单

  2、优秀社团名单

  3、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名单

  4、社团活动先进个人名单

  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六日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