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小分队简介
撰写时间:2014年12月27日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管理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是直属于共青团人文管理系委员会。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发扬志愿精神和公益精神,传递人文关怀。服务队深刻体现人文气质。走过的每一个足迹都有一片爱心,一束关怀。本队为了加强与改善我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工作,有效整合利用资源,优化工作体系,开展有活力、有成效的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而组建成立的一支富有活力的团队。

  服务队是由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管理系志愿者组建成立。主要成员是一个协会会长,两个副会长及四个干事。主要负责全院青年志愿者的注册、认证等管理工作,并组织开展在欧越文化宣传、扶贫支教、社区服务、城市管理等多方面的志愿服务活动。我们立足于社会关注、党政关心、青年能为的社会公益事业,是动员和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本协会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行为准则,旨在通过组织和指导,协调全院青年志愿者活动,为社会提供志愿服务,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素质,推动我院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