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3年学校运动会前期筹备工作会议
撰写时间:2023年03月02日

 32日,体育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2023年学校运动会前期筹备工作会议。体育部主任张有智、副主任李金钟以及支部委员、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有智主持。

 会上,张有智首先传达了学校领导关于2023年学校运动会的相关指示精神,要以“喜迎建校30周年”为主题,展现新时代济职全体教职工的精神面貌。

 李金钟从运动会的宣传工作、裁判员组织工作、运动会项目设置以及开幕式策划等几个方面谈了几点建议,与会的其他同志也分别就运动会的前期筹备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大家一致表示,通过一场胜利的、精彩的、广大师生高度参与的运动会,充分展现我校师生员工新时代精神面貌,对丰富校园文化、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最后,张有智对运动会前期筹备进行了工作安排。强调今年学校运动会的重大意义,大家要紧紧围绕“喜迎建校30周年”主题,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众志成城、克服困难、为成功举办好一场规模更大、水平更高、服务更好的运动会而努力。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大道88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