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足球队荣获河南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冠军
撰写时间:2023年05月23日

  

  5月16-22日,2023年河南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在黄河科技学院落下帷幕,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在赵庆辉、赵亚兵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中运动员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坚强的毅力全力以赴对待每一场比赛,经过6轮的激烈角逐,最终在2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河南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专科男子甲组冠军,创造了学校历史以来三大球项目的最佳战绩,同时也创造了济源男子足球参加河南省各项赛事的最佳战绩,为学校建校三十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近年来,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高度重视体育教育,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体育教学课内外一体化实践,构建知识与技能、过程与方法、情感态度与价值观有机统一的课程目标和课程结构。在强调体育学科特点的同时,并积极搭建课外体育活动平台,引导学生广泛参与体育竞赛,组建多个运动队常年进行训练,使学生掌握运动技能,发展体能,提升品质,逐步形成健康和安全的意识以及良好的生活方式,良好的运动习惯,促进学生身心协调、全面地发展。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大道88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