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跆拳道比赛上再创佳绩
撰写时间:2023年07月20日

2023年7月11-15日,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跆拳道比赛暨河南省第十二届学生跆拳道比赛高校组在商丘工学院举行。我校在比赛中荣获两项第一名、三项第二名、一项第四名,三项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设本科组、专科组,全省共60多所高等院校约100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赛,其中近30所专科院校参赛,参赛学校、人数和竞争难度创历史新高。空乘2201班赵帅博获得专科甲组男子腾空前踢击破第一名、专科甲B组男子腾空侧踢击破第二名、专科甲B组男子单手正拳击破第二名、专科甲组男子63kg级竞技第五名;高乘2201 班许雅欣获得专科甲组女子57kg竞技第一名、专科甲 A 组女子单手正拳击破第二名;护理2208班刘雨霖获得专科甲B组女子单手刀击破第四名、专科甲组女子53kg竞技第五名;音表2202班上官璐璐专科甲组女子49kg竞技第五名。

我校代表队不怕困难、认真刻苦,利用暑假时间积极备战,教练员通过每个学生的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在赛场上,牛锋雷、张莉娟两位教练出谋划策,指导学生根据对手制定战术策略,充分发挥队员们的技战术水平,取得优异成绩。我校运动员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团结协作、克服伤病困扰,发扬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体育精神和风貌,进一步推动了学校体育发展。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大道88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