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田径队载誉归来
撰写时间:2014年06月16日

  2014年6月7日—6月13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的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大学生组田径比赛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院副书记副院长杜战儒任代表团团长,体育部主任张有智担任领队,体育部教师董红卫担任教练,带领我院14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田径比赛,全省共有89所本、专科院校1774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经过6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同学们积极发扬济职精神,奋力拼搏,勇争一流,取得了专科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6枚金牌3枚银牌2枚铜牌的突出成绩。具体成绩和名单如下:

  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

  王新涛,男子110米栏、400米栏第一名;

  李嫣然,女子800米、1500米第一名;

  吕  祥,男子5000米第一名;

  王耔心,女子400米第一名,女子100米栏第二名;

  郎正红,女子800米第二名,女子400米栏第四名;

  李万新,男子三级跳远第三名,男子跳远第七名;

  陈  伟,男子100米第四名;

  王慧琴,女子3000米第四名,女子800米第六名;

  牛  林,男子400米第六名;

  牛欣辉,男子标枪第六名。

  张莹杰、王新涛、陈伟、牛林获得男子4*100米接力第二名;

  郎正红、王慧琴、李嫣然、王耔心获得了女子4*400接力第三名。

  董红卫老师被大会评为“优秀教练员”,王新涛、李嫣然、郎正红同学分别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大道88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