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健美操队载誉归来
撰写时间:2014年12月27日

  2014年9月22日—9月26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的“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大学生组健美操比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举办,体育部主任张有智担任领队,体育部教师郭丁铭、高瑞芳担任教练,带领我院9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5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健儿积极发扬济职精神,奋力拼搏,勇争一流,取得了专科组徒手操第三名,专科组五级操第三名的成绩。

  运动员名单为:李想想、张彦霞、王娟、李琪、冯伊丽、孔宇飞、李卫利、孙彦红、马剑峰。

        其中郭丁铭、高瑞芳被评为省级“优秀教练员”;李琪、马剑峰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大道88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