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健美操、啦啦操队喜获佳绩
撰写时间:2011年10月13日

  201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郑州站)暨河南省学生健美操锦标赛于10月8日到10月12日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学院举办,我院健美操队、啦啦操队在刘家裕主任和郭丁铭老师的带领下,奋勇争先,克服重重困难,经过几天的激烈拼搏,又一次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啦啦操队在全国啦啦操联赛(郑州站)比赛中获得全女生组技巧啦啦操和街舞啦啦操自选动作二级组别两项冠军,并获得花球啦啦操一级规定动作(全女生组)第三名,街舞啦啦操规定动作第五名。健美操队河南省学生健美操锦标赛上获得大学甲组集体徒手操二等奖和大学甲组集体轻器械三等奖。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大道88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