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省建筑工程识图进阶能力师资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撰写时间:2023年03月06日

2023年3月4日上午,河南省建筑工程识图进阶能力师资培训班在济源宏安豪生大酒店举行开班仪式。副校长耿俊梅、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大区总监张利、建筑工程识图国赛一等奖指导教师、省赛命题专家韩超以及来自全省40多所职业院校的近200名土建类专业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耿俊梅致辞欢迎与会的各方人士,介绍了本次培训会的模式与意义。她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和1+X证书制度试点实施工作,并积极推动相关工作有序开展。她表示,此次培训班不仅可以提升教师的设计能力与CAD教学实训水平,而且对加快推进学校构建“双师型”教师队伍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借此契机构建学校与各大兄弟院校建筑工程识图领域人才培养的一座桥梁,携手为我国建筑业培养出更多更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能工巧匠,为技能型社会建设提供更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张利介绍了中望公司的发展历程。他说,中望作为国内第一家研发设计类工业软件上市企业,多年来深耕教育领域,目前已与三千多所院校建立了多维度、深层次的合作,在全国职业院校土建类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技能认证、技能大赛、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技能人才的合作培养上都取到了很好的成效。

本次培训由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与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共计两天,课程主要涵盖专家讲座、“1+X”证书制度的内涵、“岗课赛证”融通、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标准、CAD软件绘图实操技能、经验交流等内容。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