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参观中国-中亚五国油画展
撰写时间:2023年12月04日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师生500余人参观中亚五国油画作品展,共赏中外艺术家的精品力作,感受油画艺术的魅力。

此次作品展以“交流 互鉴 向未来”为主题,以文化为桥梁,以艺术为载体,促进中亚和中国文化的对话与交融,共展出国内外108位艺术家的119幅作品,参展艺术家规格高、艺术家及作品数量多,是近年来举办的一次顶级国际油画作品展。

  

师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网络沉浸式的学习了此次油画作品展的背景、画展作家们的基本情况和风格,以及展品的构成元素。师生们纷纷表示本次展览内容丰富、立意高远,不仅丰富了师生们的视觉感知,拓宽了艺术视野,对提高师生的艺术修养和专业审美能力都大有裨益,同时老艺术家对艺术的执着追求和勤奋精神,让师生们深受感动和启迪。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