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撰写时间:2023年12月06日

2023年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我校开展了以“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为主题的系列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11月中旬至今,我校举办2023年河南省高校艾防宣讲暨艺术巡展活动,济源市疾控中心专家就高校艾滋病防治宣传作专题讲座,6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红丝带公益协会社团开展“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签名活动。省市专家面向学生免费发放尿液检测试剂开展主动检测。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主题绘画作品展,向学生宣传防艾知识。学校各班级利用班会时间向学生进行宣传,希望学生成为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活动鼓励青年学生关注和参与到“防艾”行动中,让广大青年学子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防艾知识,传递每个人成为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健康中国理念。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