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 合唱比赛
撰写时间:2023年12月08日

12月7日晚,我校在高新校区大学生文体活动中心举办“唱响红色旋律 凝聚奋进力量”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合唱比赛。团市委书记谭亚梅,学校党委书记王四战、副校长黎明,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20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教育艺术学院

  

  

  医学护理学院

“王屋山下,黄河北岸,我们欢聚在知识的圣殿……”合唱比赛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校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以“唱响红色旋律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除了演唱校歌,11支参赛队伍还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不会忘记》等歌曲,共同追忆峥嵘岁月,唱响青春赞歌。

《映山红》歌声悠扬,旋律优美,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不会忘记》讴歌党和国家时刻将人民的幸福和安康放在心上,是对祖国最深情的告白;《向往》诠释了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永恒宗旨;《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爱我中华》青年学生用满腔热血、慷慨激昂的歌声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我们都是追梦人》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唱出奋斗者们的心声,拥抱梦想,分享喜悦。《打靶归来》《四渡赤水出奇兵》《就为打胜仗》《地道战》等一首首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的红色歌曲响彻会场,让师生重温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革命胜利的峥嵘岁月。

  

  机电工程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经过现场评分,教育艺术学院、医学护理学院荣获一等奖;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人工智能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基础部荣获三等奖。

  

  人工智能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

  

  文化与旅游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基础部

  

本次合唱比赛旨在激发我校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导青年学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