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观看“为心灵减压 为成长赋能”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
撰写时间:2023年12月20日

12月17日晚,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集中组织辅导员、心理专兼职教师、全体学生和部分家长认真观看了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委托河南大学开展的“为心灵减压为成长赋能”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由河南省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河南大学心理学院院长李永鑫教授及其团队主讲,围绕学业压力、人际关系压力、就业压力、健康压力四个方面展开,设计巧妙、形式新颖、内容具体、形式活泼、贴近实际。

此次心灵减压课教会学生树立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压力,采用科学的方法调节压力,更好地应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挑战,有效提升了学生的积极心理品质。全体辅导员表示将以本次公开课为契机,通过班会、谈心谈话等形式,积极引导学生及时调整心态、培养良好习惯、规范日常行为、了解安全常识、守护心理健康。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