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学子积极为甘肃灾区捐款
撰写时间:2023年12月20日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日前,材料工程学院学子在得知甘肃地震急需救援物资后,纷纷通过“博爱通”小程序向甘肃省红十字会进行捐款,用实际行动彰显社会担当和大爱精神。

2023年12月18日,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目前已致118人遇难,并且灾区目前急需救援物资。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材料工程学院学子心情极为沉重,同学们迫切表示要为灾区做些事情。当得知可以通过甘肃省红十字会捐助后,同学们立刻行动起来。他们起草了倡议书,并在朋友圈转发,一时间代表爱心的倡议书在朋友圈迅速传播开来。1元、2元、5元、10元、20元、30元等,同学们的爱心第一时间汇聚到了甘肃省红十字会。

截至12月20日9时,短短不到一天时间已经有超过274名学生为灾区捐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这次募捐活动重分体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担当意识。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