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组织送温暖 冬至吃饺子”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2月22日下午,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在沁园校区东升餐厅开展了“组织送温暖 冬至吃饺子 ”主题党日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学校纪委书记李忠兴及文化与旅游学院全体老师、学生干部、外省学生和家庭经困难学生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积极参与,相互交流、相互帮助,有的洗菜,有的剁馅,有的包饺子;老师们也纷纷拿出绝活,擀皮,包饺子,神情专注,动作娴熟。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来时,食堂里一片欢呼,师生们品尝着自己动手包的饺子,感受到了济职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团圆的幸福。

此次冬至包饺子实践活动,让同学们体验到劳动的乐趣和成就感,还品尝到了美味的饺子,更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团结协作精神;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让他们感到了节日的温暖,感受到了节日里学院的关怀。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