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学风建设”暨“争先创优”颁奖晚会
撰写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2月22日晚,人工智能学院在沁园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2023学年“学风建设”暨“争先创优”颁奖晚会,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班级篮球赛冠军等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校党委委员赵艳,人工智能学院负责人为获奖代表颁奖。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信工2202班郝上辉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刻苦努力、拼搏向上、斩获佳绩的经历和经验,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周观民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青春韶华,争做新时代新愚公,成为对国家、对民族、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表彰环节结束后,进行了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度新愚公核心素养成果展演。歌曲《光阴的故事》、评书《莽撞人》、朗诵《等待》、健美操《时代感》和《舞蹈串烧》表演,多次引发全场欢呼。晚会在《我爱你中国》的歌曲中圆满落幕。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