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暨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阶段表彰会
撰写时间:2018年09月20日

9月18日晚,建筑工程系在高新校区科教大楼报告厅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暨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阶段表彰会。学院副院长郝小会,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建筑工程系全体教师和2018级新生一同观看晚会,共度中秋佳节。

     

    

     

整台晚会编排有序,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节目在欢快且富有动感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新生代表鲁向琳为大家深情演唱了歌曲《走马》,堪称天籁。荣获院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朗诵比赛一等奖的建工系学生王星月朗诵了《最后一只藏羚羊》,给大家带来了生命的震撼。城轨专业新生王晨洋、王文祥、翟金浩等11名新生献上了《军体拳》表演。新生石琮禧带来了吉他弹奏《往后余生》,让晚会掀起了高潮,歌声余音绕梁,回味无穷。整个晚会现场气氛热烈,高潮层出不穷,不仅展现了建工学子的多才多艺和青春风采,更加彰显了建筑工程系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晚会全程开设视频直播,在新生家长群中受到一致好评,为我系进一步建立家校联动机制,实现家校共同育才打下基础。

    

    

晚会中,院领导为“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团课活动中表现优秀的集体、大学生综合素质教育与职业道德征文比赛中获奖的同学、林州石板岩写生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和建筑工程系十大素养之星暨首届新时代“鲁班学子”的获奖者颁奖。

      

   

上半年,建筑工程系学生管理工作,坚持弘扬鲁班文化,培养工匠精神,以提升大学生综合素养为目标,以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为抓手,培育能吃苦、勤钻研、勇创新、讲奉献的新时代鲁班学子。全系学生的文明素质和职业精神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争做新时代的鲁班传人努力。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