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管理系举办2018年迎新生·庆中秋暨学生综合素养提升活动展示联欢晚会
撰写时间:2018年09月20日

9月18日晚,人文管理系2018年迎新生•庆中秋暨学生综合素养提升活动展示联欢晚会在实训B楼报告厅精彩上演。学院副院长贾小平,人文管理系全体教师、军训教官与2018级新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人文管理系主任李明恩向2018级新生致欢迎词,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晚会丰富多彩,有活力四射的舞蹈,优美动听的歌曲,幽默风趣的相声小品,古典优美的茶艺表演和优雅端庄的礼仪表演等,晚会在人文管理系舞蹈小分队的舞蹈《哆啦A梦》中圆满结束。整个晚会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精彩纷呈,高潮此起彼伏,掌声接连不断。

     

    

     

晚会充分展示了人文管理系全体师生的风采和活力,同时也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提升自我素养的平台。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