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送书下乡正当时——图书馆到克井五小开展“图书漂流”活动
撰写时间:2019年03月29日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28日,图书馆到克井五小开展“图书漂流”送书下乡活动。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图书馆流动服务车装载着2000余册书籍,到克井第五小学开展送书下乡活动。本次活动分换书和送书两个环节,对前期送去的图书逐一进行回收登记,再给同学们送些适合他们阅读的新书。

  

  一本本满载着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送书下乡热情的书,被送到教师和学生们的手中。现场200余名学生排成长队,等候看书、借书。望着孩子一双双渴求知识的眼睛,工作人员深深感到肩上的重任。为了让孩子拥有更多的读书时间,图书馆工作人员一行4人,放弃中午休息时间,为孩子们挑选、讲解有趣的图书,活动一直进行到下午。

  

  “图书漂流”活动是图书馆多年来一直坚持的服务项目,旨在大力推动学校读书活动的开展,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满足边远地区的学生对知识的渴求。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