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办“践悟初心、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2019年04月03日

  4月2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在系部会议室举办“践悟初心、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在本次党员活动的准备阶段,电气系党总支通过认真排查,共确定了12名建档立卡家庭学生为帮扶对象,并在系部通过一对一自愿结对帮扶的形式确定了12名教师为帮扶责任人。在活动过程中,各帮扶教师向自己的帮扶学生赠送了精心挑选的励志书籍,鼓励学生认真阅读。随后,各位老师和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座谈聊天,主要了解各被帮扶学生的家庭状况,目前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初步给与了指导和建议。

  

  活动最后,参加活动学生表示很感激系部能为他们安排这样的帮扶活动,自己也会牢牢抓住学校提供的机会,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党的关怀。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