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护理系党总支到济源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2019年04月08日

  4月4日上午,医学护理系党总支20余名师生到济源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践悟初心跟党走,志愿服务促健康”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三院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老年病科区、健康管理中心及营养制剂室,老师和学生实地感受了医院医养结合的新模式及在养老服务上的专注与用心。

  

  参观途中,讲解员对市三院的转型之路、目前医院概况、院徽内涵、医护人员的使命和初心为大家一一解读,党员教师及学生代表在24孝文化长廊中重新思考何为孝、何为善、何为大爱、何为责任。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走进安宁疗护病区开展志愿服务,或为老人读报,或推老人到楼下晒太阳,或陪老人聊天,或擦拭病区扶手……在短暂的志愿服务时间内,大家更深刻地领会了三院“帮天下子女尽孝,让所有父母安康,解社会家庭之忧”的服务宗旨,是医护人员的暖心服务让养老变成一件幸福的事。

  

  此次践悟初心志愿活动,党员教师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将在这里体味到的爱与责任传达给护理系的每位学子,鼓励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好地践行“有时去治愈,常常去帮助,总是去安慰”的人文精神,在注重专业素养提升的同时,用生命温暖生命,用心灵感动心灵。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