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养老院 志愿服务暖人心
撰写时间:2019年04月19日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美德,4月18日基础部团总支学生会、新愚公艺术团成员前往济源市老人服务中心慰问孤寡老人,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爱心与温暖。

  

  

  在基础部班主任曹禹老师带领下,同学们走进养老院,将老人一一从房间扶到院子中,和老人聊起身体状况、日常生活、饮食起居等。看到同学们,老人们兴奋地主动打招呼,脸上满是笑容。随后,在院团委学生会的带领下,一部分同学为老人们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另一部分同学在养老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公寓周遭环境。

  

  基础部一直秉承“关爱孤寡老人,奉献一片爱心”的光荣传统,坚持把爱心和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此次慰问活动,增强了学生干部的敬老爱老意识,提高了社会责任感,增强了传承中华民族美德的信心,让“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