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扬文明 亮风采”大学生文明礼仪操比赛圆满举行
撰写时间:2019年05月20日

  5月16日下午,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扬文明、亮风采”大学生文明礼仪操比赛在高新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学生处处长李会联、团委副书记樊景峰、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和辅导员观看了比赛。

  

  本次文明礼仪操比赛共有10个系派出代表队,1000余名学生参赛。各参赛队伍结合系部专业特色,以街舞、礼仪情景剧、手语操、武术等形式进行了团队风采展示。礼仪操环节,伴随着《文明礼仪歌》,各代表队队形整齐,动作规范,先后展示了仪容整理、握手示意、鞠躬致礼、双臂导引、蹲姿展示和文明活力等内容。最后,参赛的1000余名学生集体进行了文明礼仪操的展示,全体学生动作规范到位,整齐划一,尽显我院学生优雅举止、文明礼仪,尽展济职学子青年风采、青春魅力。

  

  本次比赛由学生处、团委主办,机电工程系承办。自4月1日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实施以来,机电工程系积极协调,各系高度重视,安排辅导员作为领队老师带领学生刻苦训练。历经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终于迎来最终比赛的完美展示。

  

  此次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学生文明礼仪操比赛是对全体学生综合素养、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也是我院实施“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的重要体现,全面展现了济职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愚公移山”精神传承人的青春风采。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