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交通协管 我参与我光荣
撰写时间:2019年05月27日

  5月25日,学院经济管理系“E公益”青年志愿者与院学生会联合,在济源大道与文昌路交叉口,开展了“志愿交通协管,我参与我光荣”为主题的交通协管活动。

  

  早上7:00,志愿者统一穿戴志愿者红夹马甲和红帽,手执交通劝导旗,在济源大道与文昌路交叉的四个路口,疏导拥挤的车辆和行人,维持交通秩序。“阿姨,请往回退一点。”“叔叔,现在是红灯,等会再走吧。”志愿者们温馨引导行人有序出行。一位正在等红绿灯的阿姨看到志愿者们这么认真地参与交通协管,对我们竖起了大拇指。

  

  志愿者李鸿雨说,通过本次交通协管活动切身体会到交警的不容易,以后出门我会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希望大家以后也都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去开玩笑。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