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民盟河南省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中荣获金奖第一名
撰写时间:2019年09月09日

  9月5日下午,我院盟院合唱队代表民盟济源市支部,在民盟河南省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大合唱比赛中,以9.892分的成绩荣获金奖第一名。民盟中央副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文联副主席张平,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盟河南省委主委霍金花为金奖获得者颁奖。

  

  本次比赛,由民盟河南省委主办,民盟河南省委文化委员会和郑州师范学院承办,全省18地市民盟合唱团及省直4个代表队共22个代表队参加了角逐。我院盟院合唱队的《祖国颂》,唱出了盟院合作的精气神,赢得满堂喝彩,展示了盟院合作的独特风采,扩大了盟院合作的社会影响,受到了民盟河南省委和兄弟地市交口称赞。

  

  院党委书记陈学军、院长李国锋作为合唱队员参加了本次大合唱比赛,并与张平副主席、霍金花副省长进行了座谈。民盟中央、民盟河南省委对我院盟院合作取得的成效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曲伟、副部长郑洁,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红林出席了开幕式。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