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培训会议
撰写时间:2019年09月20日

  9月19日,我院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培训会议,对学院主题教育指导工作进行思想动员和业务培训。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黎明,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指导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李忠兴主持。

  

  黎明同志做培训讲话。他强调,各指导组要认清形势任务,增强做好指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握关键要领,明确开展指导工作的着力点;要科学有序推进,提升指导工作质量和效果。他要求,各党总支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下半年的中心工作,充分认清形势,明确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主体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上,李忠兴同志宣读了主题教育指导组分组名单,安排了学院主题教育近期主要工作和活动。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