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防诈反诈专题报告会
撰写时间:2023年12月22日

2023年12月21日,校学生处、保卫处联合邀请济源市公安局反诈中心主任刘海丰和赵虎刚警官举行防诈反诈专题报告会,师生代表500余人分别在高新校区K楼报告厅、沁园校区阶梯B教室参加了报告会。

民警通过现场讲解、观看视频等方式详细介绍了出售、出租“两卡”真实的电信诈骗案例,生动形象地剖析了电信诈骗分子的行骗手段以及给受害人带来了巨大伤害,提醒广大学生引以为戒,提高警惕,拒绝向他人提供含有个人身份信息的银行卡、支付宝、微信以及电话卡等,帮助广大学生将预防电信诈骗知识牢记于心,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防诈反诈意识。

本次防诈反诈专题报告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网络诈骗防范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为有效预防不法损害、创建和谐安全校园提供了保障。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