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国锋到医学护理系党总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撰写时间:2019年09月29日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9日上午,院长李国锋到高新校区为医学护理系师生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医学护理系全体教师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党课。

  

  李国锋在党课中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学院教师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从“什么是初心”“初心背后的文化思考”“学院如何守初心,担使命”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国锋通过为大家讲党史,追本溯源,剖析了党组织、党员和一个自然人的初心。他总结了中国近一百多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诸多壮举,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成立,就把马克思主义作为自己的思想旗帜,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的最终目标,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不懈奋斗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分析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阐述了初心背后的中西方文化差异,提出大家要认同中华文化,要立足岗位,融自己为集体一员,不做出格的事,认真工作。

  李国锋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在工作中讲究方法;要树立个人发展目标,坚持即知即行,让自己和家人以及学生们可以健康成才。他要求与会的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把思想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上,增强思想和行为的自觉,做到一个会微笑、业务强、讲秩序、作风良的医学院优秀职工。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