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陈学军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撰写时间:2019年09月29日

  

  9月29日,学院党委书记陈学军在沁园校区实训B楼报告厅上《不忘职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400余人参加党课活动。党课由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国锋主持。

  

  陈学军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学思渐悟,深入领会总书记的教育情怀;细照笃行,精准把握办好职业教育的初心和使命;结合实际,确保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总目标,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及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不忘职业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干出新气象、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

  李国锋指出,高校作为塑造青年的主阵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入学习领会陈书记专题党课精神,瞄准“建设高水平全国知名高职院校”的奋斗目标,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突出高校特色,抓好“四个结合”,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