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份集中学习研讨会
撰写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0月10日上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份集中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研讨会“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院党委书记陈学军、院长李国锋和其他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学习。陈学军主持研讨会。

  

  李忠兴同志介绍10月份集中学习研讨工作安排;王向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郝小会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四部内容“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贾小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

  

  陈学军同志要求,要抓好主题教育学习,不仅要坚持每天学,还要重点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汇编,强抓学习强国的学习效果;要全方位多形式征求意见,为下步整改落实打好基础;要突出高校特色,抓好主题教育“四个结合”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正职要认真开展好调查研究工作,抓紧启动。他指出,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好表率,带头做好各项工作,按时提交各项资料,随时迎接示范区指导组的督查指导。

  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强化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科研创新、教研教改实践中来,把功夫和时间用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育人管理中来,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成效的教育服务,赢得社会对职业教育的尊重和认可。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