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会
撰写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0月10日下午,市委党校基础教研室主任、政治学高级讲师李玉先同志来我院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及副科级以上干部、思政课教师150余人共同聆听了报告。院长李国锋同志主持报告会。

  

  李玉先同志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从“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正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思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三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详细介绍了“新时代”从何时开始、“新时代”形成的依据、“新时代”的科学内涵、“新时代”的新使命、“新时代”的新目标;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形成与产生的基础、基本思路、丰富内涵与系统理论观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重要意义等相关知识。报告主题鲜明,观点新颖,内容丰富,逻辑清晰,鞭辟入里,对大家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及其时代价值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借鉴意义。

  

  这次报告会也是学院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份工作的有力抓手,真正将理论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营造了爱党爱国爱校的浓厚氛围,确保主题教育收实效、见真章。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