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月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撰写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0月11日下午,在近两天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月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陈学军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并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畅谈学习体会,深入交流研讨。

  陈学军总结了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习态度认真,对主题教育活动认识深刻。他指出,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加强了思想建设,对进一步推动学院工作有指导作用。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注重调研,有针对性地整改,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学院高水平发展。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