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红马甲志愿服务队开展“快乐英语进校园”活动
撰写时间:2023年11月22日

11月21日,学校青春红马甲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师生深入王屋大路小学和下冶第一中心小学开展“快乐英语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学习英语、应用英语的兴趣和自信,让学生想说、敢说、能说、乐说。示范区青联常委、副秘书长成建永、下冶镇团委书记成玉鹏参加此次活动。

成建永在两所学校致辞,他讲到英语作为一种交际工具,在人们的生活、学习、工作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同学们学好英语、用好英语,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中享受英语,用智慧和活力展现英语的魅力。

志愿者师生们精心准备了教学材料和互动游戏,以生动有趣的方式向学生展示了英语的趣味与魅力。通过讲授,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学习英语的乐趣。在课堂上,志愿者们用简单明了的表达、情景对话及图片,向同学们介绍日常用语和基础单词。同学们积极参与听说读写训练,踊跃回答问题,增强自信心的同时也锻炼了口语表达能力。大学生志愿者陈旭泽还组织了英语互动歌曲,加深和巩固小学生们对新单词的印象,新颖的教学方式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活力与朝气,激发了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整个课堂在欢声笑语中度过。

成玉鹏与志愿者一起给困难学生捐赠了学习用品,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用知识回报社会。

接下来,青春红马甲志愿服务队将持续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深入乡村少年宫,帮助乡村学校营造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打造温馨快乐的学习氛围。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