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公益“城市一日游”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
撰写时间:2019年05月20日

  5月14日至17日,学院经济管理系“E公益”联合天爱志愿开展了以“城市一日游”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组织封门小学,胜利小学和登封小学的学生来到济源市科技馆、展览馆及图书馆等地方参观学习。

  

  在志愿者们的组织下,每天上午8:40左右同学们在科技馆集合完毕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开始“城市一日游”的参观。科技馆内大部分的展品具有可操作性,能够直观形象地展示科学技术的成果,中小学生在这里可以体验科学乐趣、探索科学奥秘。儿童科技乐园主要针对儿童进行科普启蒙教育,具有很强的操作性、趣味性,寓教于乐,在游戏中体验科学乐趣,在游玩中提高认知能力。小朋友们在参观过程中都争先恐后的进行尝试,气氛异常热烈。中午参观结束后,志愿者带领学生们坐车到就餐地点,并为每桌的学生倒水叫餐开展服务,确保小学生吃好吃饱。下午志愿者组织大家一起观看电影《哆啦A梦》,志愿者们特别希望孩子们可以从电影中学习到,每个人的潜力都是无限的,在成长的过程中要学会坚强不要害怕挫折。

  

  本次“城市一日游”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给孩子们树立了一个好榜样。他们也呼吁大家都多多关注山区留守儿童,希望孩子们在成长的过程可以多些阳光和关爱,让一切变得更加美好。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