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护理系爱心医疗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撰写时间:2019年07月08日

  7月7日上午,医学护理系召开了“2019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党总支书记卢鑫、副书记王伟军,活动指导老师及15名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7月1日-7日,实践小分队成员分赴济源血站和周边乡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第一小分队到良安新村、建业壹号城邦、东留养村等社区及乡镇开展了爱心义诊服务和健康知识宣讲活动,第二小分队到献血站帮助工作者做好献血辅助、信息登记以及献血知识普及和献血状况调查工作。7月4日全体社会实践成员参加了系“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暨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教育活动。会上,同学们积极分享了实践过程及心得体验,纷纷表示,活动让自己更加了解社会国情,不仅充实了暑期生活,也进一步提高了护理基本技能,经历了磨难,更增长了才干。

  

  

  卢鑫肯定了同学们的进步和付出,更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每个同学都可以做一个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的人。

  通过这次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充分发挥大学生作为志愿者的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日后进入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