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督查通报
撰写时间:2022年06月29日

学校各部门:

6月20日 学院创建督查之后,各部门对照创建会议要求和工作台帐,认真积极整改提升,但在某些方面还存在对创建工作认识不到位、重视不够的现象,有些方面还需要持续加强整改提升并做好保持。6月28日,学校宣传部对校园环境进行了再督查,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督查问题整改情况

(一)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1.办公环境提升方面。大多数部门能够及时传达创建会议精神,对办公环境进行整治。国资处、教务处、财务处、文化与旅游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体育部、基础部等多个部门积极开展“大清理大清洗大清除”活动,对各自区域内的办公室进行清扫、拖地、擦拭办公桌、门窗等,对楼梯间的蜘蛛网进行清理。

2.校园环境整治方面。宣传部对一些老旧宣传版面进行了更换。学生处、团委对沁园校区墙面“You家驿站”快递贴画进行更换。保卫处对校园内“僵尸车”进行了集中清理。后勤服务中心对西区春华园餐厅外“餐饮比赛”等条幅进行了清除。

(二)尚未彻底整改的问题

(1)沁园校区青年教师公寓墙体广告张贴不规范,2楼廊道存在卫生死角,需更换、清理;

(2)高新校区大学生文体中心周边杂物堆积,需清理、绿化;

(3)校园内墙体瓷砖脱落、墙壁涂料脱落,需及时补修;
(4)高新校区道路坑凹不平,需维修改造。

(5)沁园校区6号学生公寓楼西侧墙体宣传版面陈旧,需更换;

(6)高新校区机电楼1楼影壁墙后物品乱堆乱放。

(7)沁园校区西区宣传版面内容中的“济源市高级技工学校”,需更换为学校宣传内容。

(8)车辆不按车位划线停放,主要集中在沁园校区励志路北侧停车场、文化与旅游学院东侧博学路,及其他未规划车位的楼下空地。

(9)校园内多处草皮枯死,黄土裸露;行政楼东侧人行道间有土块堆积;

(10)馨香园餐厅一楼广告牌堆积,电动车乱停;东昇餐厅门口广告牌乱放。

二、有关要求

(一)加强对师生员工教育引导。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指标体系,教育引导师生员工时时处处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

(二)严格落实创建工作责任。各责任部门要对照存在的问题,加大集中整治力度,同时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坚持常态化整治提升,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

                                 学院宣传部

                              2022年6月29日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