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报在北京参加全国部分科技期刊交流展览
撰写时间:2019年06月21日

    6月10日至19日,我院学报编辑部主任白世星参加了全国宣传干部学院组织的行业报、科技期刊负责人岗位培训。培训期间,我院学报参加了全国部分科技期刊交流展览,获得了现场观众的好评。

   

  

    近年来,我院学报凸显办刊宗旨,培植优质稿源,注重办刊质量,强调文章的原创性,强调研究基础,强调容量和信息量,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等权威数据库转载索引的数量大大提升。注重栏目特色建设,打造了 “愚公移山精神研究”“济水文化与全域旅游研究”等具有特色的栏目,立足济源,辐射全国,促进了愚公移山精神的深入研究,促进了济水文化的传承创新,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我院学报在业内的影响力正在稳步提升。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