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撰写时间:2018年09月09日 作者:

    

      

9月6日下午,学院在实训B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副市长卫祥玉,市政府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史文锋,教育局局长刘善祥,学院班子成员、退休老领导、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郝小会主持。

     

    

     

     

会上,卫祥玉、史文锋、刘善祥和学院领导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一等奖指导教师、学院第二届最美教师、市级优秀教师、院级优秀教师、院级先进教育工作者等先进代表颁奖。

    

     

卫祥玉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院为济源职业教育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市的职业教育发展,市领导多次到学院调研,听取汇报,全力支持学院改革发展和国家优质校建设工作。职业教育办学条件得到新改善,综合改革取得新突破,全面育人结出新硕果,保障能力得到新加强,教育惠民得到新提升,职业教育已成为我市城市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他希望,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弘扬新时期愚公移山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以服务为宗旨,培养更多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中原更加出彩,济源出重彩不懈奋斗。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努力提高师德修养和教学水平,将师爱贯穿于学生人生观、价值观和社会观的形成过程中,用“道术、学术、技术、艺术、仁术”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共同推进全市职业教育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铸就新辉煌。

      

     

院党委书记范晓伟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的综合实力、教学质量、管理水平、办学效益、服务能力持续提升,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技能水平等各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先后获得了中国职业教育百强、改革开放40周年具有国内影响力河南高校、优秀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河南省“全民阅读”先进单位、河南省先进图书馆、济源市“五四”红旗团委、组织工作先进单位、人才和知识分子工作先进单位、消防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等十多项荣誉称号。他指出,学院面临着国家级优质高职院校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管理体制改革等重要任务,希望广大教职工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克难攻坚、勇创一流、争做贡献”的济职学院精神,更加勤奋、更加忘我地开展工作,快速推进优质校建设工作。一是要求创新,促改革,创一流高职院校。要通过建设一流的师资团队,打造一流的骨干特色专业,用一流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质量,创人民满意的一流高职院校。二是要修师德、强师能,争做职教先锋。要求全体教师修师德、铸师魂,提高自己教学水平和专业技能,努力让自己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行业领军人物。三是要提效率,优服务,建设优质管理团队。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躬身实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党政机关和教辅部门全体人员要以“两高一好”为工作标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建设优质服务型团队。

郝小会最后要求,全体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卫祥玉、范晓伟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教书育人的职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崭新的精神风貌,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全力推进国家优质校项目建设,为创建高水平的全国知名高职院校做出新的贡献,为济源市建设又富又美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优秀教师代表在会上发言。

     

     

苗洪森教授带领全体教师重温了《河南省教师誓词》,全体教师重温了自己的使命初心和职责担当。

学生代表向教师节献词,感谢教师的辛勤付出,祝愿全体老师节日快乐。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