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情暖冬日 与爱同行”冬季送温暖活动
撰写时间:2023年12月05日 作者:

12月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情暖冬日 与爱同行”冬季送温暖活动,学校纪委书记李忠兴为2023级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了满载暖意的御寒衣物。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与2023级辅导员参与活动。

  

李忠兴向同学们表达了深切的问候和关心。他希望同学们,要正视现实,坚定信念,勇敢迎接各种挑战,战胜经济上的贫困,迎来精神上的丰收,做一名思想上的富有者;要勤奋学习,奋发图强,敢于在逆境中崛起,在激流中奋进,依靠自己的努力,开创辉煌人生;要心怀感恩,树立自信自强的精神品质,立志成人成才,努力回报家人、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受助学生代表石博宇分享了自己在社会与学校等各方面帮助下的成长经历,并鼓励同学们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学生们纷纷表示会把这份温暖转化为前行的力量,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回报祖国和社会。

关怀知情重,话语知情深。经济管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资助育人。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更好地为学生们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