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清扫积雪志愿服务活动
撰写时间:2024年01月17日 作者:

为确保交通畅通,群众和师生安全出行,1月16日,学校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开展清扫积雪志愿服务活动。

  

  

在同心街分包路段,志愿者们拿起清雪工具,相互配合,奔赴街头巷尾,帮助清理积雪,为群众出行消除安全隐患。他们不畏严寒,不顾辛劳,扎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积雪被清扫干净,为过路行人和来往的车辆带来了方便。

在校园内,党员干部带头先行, 清扫积雪,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党员干部的一致努力下,很快清扫出了“安全通道”,守护了师生平安。

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示范作用,结合志愿者服务活动,第一时间冲在迎战风雪第一线,以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