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庆“七一”党员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撰写时间:2018年07月02日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至7月1日,学院先后组织120余名党员志愿者利用工作之余,到坡头镇柳峪沟村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入户进行政策宣讲。部分党员志愿者来到贫困户家里,面对面地向帮扶对象宣讲脱贫攻坚有关政策,引导各贫困户感党恩、知党情,跟党走,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

    

   

   

   

二是深入走访慰问贫困户。党员志愿者们深入贫困户家中,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与居民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和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关爱,让群众真正的感受到党的关怀。

    

   

    

   

三是广泛开展义务劳动。在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党员志愿者主动拿起劳动工具,帮忙干农活、打扫院落、清理杂物、美化环境,为贫困户居民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援助和帮扶。

     

   

   

四是全面实施人居环境整治。根据柳峪沟存的实际情况,党员志愿者们划分清洁区域,明确清洁标准,不畏酷暑,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环境净化和美化义务服务活动中去,为扮靓村容村貌尽绵薄之力。

   

    

    

   

通过此次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党员活动载体,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使广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推动我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