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职责
撰写时间:2014年10月29日

  1.负责全院各项学生资助制度的制定、完善和实施,建立健全资助工作体系。

  2.负责全院各项奖助学金审批及发放工作。协调做好中职学生的国家助学金及免学费工作。

  3.负责全院学生各类评选评优工作。

  4.负责全院特殊困难学生资助的审批、发放工作。

  5、负责学生勤工助学的组织协调、岗位设置、资格认定及管理工作。

  6.负责全院学生的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组织评定、档案管理及贷后管理工作,做好贷款信息系统维护和管理工作。

  7.组织开展学生诚信教育、一迎五送及“校园之星”评选等活动。

  8.负责应征入伍学生补偿学费和代偿国家助学贷款,退役复学生学费资助信息报送及专款发放工作。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