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小屋”变身“校医院健康服务点”为军训保驾护航
撰写时间:2023年09月11日

近日,经医学护理学院、后勤保障处共同协商,将我校两“核酸小屋”改造成“校医院健康服务点”,分别放置于高新校区操场西南门及沁园校区篮球场旁,目前已正常投入使用。

健康服务点备有各类急救药品及急救设备,如藿香正气水、速效救心丸、担架、氧气瓶、简易呼吸机、一次性缝合包等,在军训期间为军训师生提供医疗急救,门诊问诊、转诊,消毒包扎,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

学生在校期间,两校区校医院均提供24小时诊疗服务。军训期间两校区健康服务点医务人员每40分钟巡视各军训点一次。健康服务点的设置能使医务人员更快速地赶到现场,对军训过程中发生的晕厥、呼吸困难、外伤等各种突发状况进行紧急处置。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