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甘肃、青海、新疆等地震受灾地区学生提供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3年12月21日

各二级学院(部)

       近日,甘肃、青海新疆等地区发生了地震灾害,给当地人民生命财产造成了严重损失。为了帮助受灾地区的学生度过难关,我校决定向受灾地区的学生提供临时困难补助。

    一、补助对象

       本次临时困难补助主要面向甘肃、青海新疆等地震受灾地区的在校学生。

    二、申请流程

       1、受灾地区学生需填写《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学生将申请表交至辅导员处进行审核。  

       2、审核通过后,院(部)于12月22日前统一提交至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后,将依据《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临时困难补助实施办法》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三、注意事项

      请各学院(部)认真排查,积极了解学生家庭受灾情况,充分体现学校对受灾学生的关心关爱,细心做好受灾学生的安抚工作。

    四、联系方式

       各二级学院(部)要结合学生受灾情况和家庭困难实际,如因灾情导致家庭致贫或特别困难,各二级学院可直接联系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学生资助中心咨询电话:0391-6631691,联系人:丁老师。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3年12月21日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