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安全防范须知
撰写时间:2023年04月14日

1、宿舍不要存放大量现金,把现金存到银行或餐卡上;存折和银行卡、餐卡的密码设置要保密。

2、手机、MP3等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充电时要有专人看管或锁到抽屉里,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不要放在明显处。

3、离开宿舍,切记要随手锁好门窗;抽屉,壁柜及时上锁;晚上睡觉要插好门窗,如有损坏要及时报修。

4、保管好自己的钥匙,不要将钥匙转借他人或交别人看管,防止钥匙被复制,造成财产丢失。

5、要经常和家里联系,把自己在学校的联系方式和辅导员、系部电话告知家长,并告知家长如有人借用学院和自己的名义打电话或其他方式向家里要钱等,让家长及时与自己或学校联系,以免上当受骗。

6、严禁留宿外来人员,严禁在公寓楼内推销商品,发现推销商品或其他可疑人员进入宿舍,及时报管理室。

7、宿舍内严禁使用明火(吸烟、点蜡烛,焚烧纸张,垃圾等),宿舍内严禁私拉电线,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如:热得快,电饭煲,电磁炉等)。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