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护理学院开展成长导师党员教师深入宿舍活动
撰写时间:2023年09月11日

9月7日晚,医学护理学院组织成长导师、党员教师深入2023级新生宿舍,了解学生入学感受。

成长导师、党员教师深入宿舍,介绍学校情况,询问学生的家庭情况和个性特长,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普及用电,防范网络诈骗等方面的安全知识;解答学生日常生活、人生规划等方面疑问。整个过程轻松愉快,缓解了新生刚到校的陌生感和离家的焦虑情绪。

成长导师党员教师深入宿舍看望新生,是新生入学教育中思想政治教育的一种尝试,旨在树立“大思政”思想,充分发挥成长导师、党员干部的育人作用。活动拉近了老师和学生的距离,促进了新生更快更好融入大学生活。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