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第九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开幕
撰写时间:2023年10月29日

为丰富学生宿舍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宿舍环境,10月28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沁园校区西区操场举行了“宿说青春,寓见美好”第九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全体辅导员和2022、2023级学生参与活动。

现场进行了趣味运动会,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共同完成了“丑小鸭赛跑”“抢板凳”“天旋地转”三组游戏。“丑小鸭赛跑”过程中,同学们用膝盖夹住气球,接力赛跑,以最快的速度跑到终点;“天旋地转”游戏中,大家在大象鼻子转圈之后,晃晃悠悠跑向终点,引得场边观众哈哈大笑;最后“抢板凳”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同学们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一旁观战的老师们也忍不住参与其中,和同学们一起游戏。

本次宿舍文化艺术节,共分为三个系列活动,分别是德馨宿舍评选、趣味运动会以及百变宿舍评选,本周将持续开展德馨宿舍评选和百变宿舍评选活动。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