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服务二十大获赞誉
撰写时间:2022年11月02日

近日,学校收到了北京饭店的感谢信,对我校文化与旅游学院三名实习学生李梦佳、魏蕾、燕娅文在承接党的二十大接待服务保障中做出的贡献和表现的态度表示衷心感谢!

  

感谢信里说:在北京饭店承担党的二十大接待任务筹备和组织召开期间,我校文化与旅游学院3位实习学生积极报名主动参与,全身心投入到本次大会的服务保障工作中。工作过程中,认真负责、热情周到、细致入微,为北京饭店顺利完成接待任务做出了一份贡献,体现了我校大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精神面貌。饭店对我校利用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对学生专业知识教育和专业服务技能的深度培养表示赞赏,并表示期待再次与我校合作。

  

  前排左二为李梦佳

  

  

  前一为魏蕾,第四是燕娅文

李梦佳、魏蕾、燕娅文是文化与旅游学院2020级空乘、高乘班学生,三人自2022年7月4日到北京饭店实习以来,勤恳踏实,工作努力,不怕苦,不怕累,备受领导和同事的好评。

学生在实习期间优秀表现受到表彰,彰显了文化与旅游学院近年来的人才培养效果。一是文化与旅游学院把“形象美、气质佳、技能强、素质高”确定为人才培养目标,并围绕这一目标去下大力气,一以贯之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教学等工作的结果。二是酒店管理专业大力推行现代学徒制改革与运行,加大学生的实习实训环节,持续提升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三是文化与旅游学院有一支胸中有梦、工作有心、眼中有事、手中有书、身上有情、生活有色的年轻教师队伍,在第一课堂,任课老师循序善诱,谆谆教导,教授理论,指导实训,不断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理论和专业技能水平;在第二课堂和第三课堂,辅导员老师教育疏导,管理考核,开展人文素养活动、服务关怀,使学生的思想、道德、人文素养和其他素质能力得到不断提升的结果。

打印本页 关闭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