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大会
撰写时间:2023年09月25日

9月21日上午,我校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大会在高新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四战及班子成员,92313部队副政委贺治国参加活动。大会由副书记王向军主持。

军训汇报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王四战宣布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开始。

分列式和军训汇报方队表演相继进行。

分列式上,伴随慷慨激昂的军乐曲,一排排整齐的方队昂首挺胸、步伐矫健地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师生们的检阅。他们动作标准、雄壮有力,精神昂扬、英姿飒爽,充分展现了经过军训洗礼的济职学子纪律严明、团结协作、意气风发、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为大学第一课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4

军训标兵方队进行了汇报表演。他们以整齐的队列、铿锵的口号、精湛的操作、青春的豪迈,迸发出济职学子锐不可当的英勇气概和追求卓越的进取品质,赢得了全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与欢呼声。

  

6

王四战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92313部队表示由衷的感谢,充分肯定了组织军训的各部门和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同时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致以祝贺。

王四战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汇聚此次军训的正能量,做到学以致用,做遵规守纪的示范者、道德高尚的实践者、幸福人格的受益者;二是希望同学们传承部队的光荣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良好的心态迎接人生道路上的艰难险阻和严峻考验,做一个生活的强者;三是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将个人的成长成才梦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学有所长、学有所专,成为各行各业的技术能手、中坚力量,纳新求变,不断推动社会的进步与发展。

他指出军训是展示同学们良好素质与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也是检验大家思想品德、行为规范、责任担当、协作意识的试金石。军训强健了体魄,磨练了意志,培养出来的吃苦耐劳、团结拼搏的优良作风和英勇顽强、敢于争先的战斗精神,将成为同学们一笔丰厚的精神财富。

副校长叶贵强宣读了《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23级新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主席台领导分别为军训先进连排、优秀教官、优秀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

军训汇报大会在欢送曲的旋律中落下帷幕。站在新起点,满怀热忱与希冀的济职2023级新生,将汇聚此次军训的正能量,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精技艺、会创新的新时代好青年,续写属于新一代济职人的崭新篇章!

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教官和新生辅导员等参加活动。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