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济职 扬帆起航”2023年迎新生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撰写时间:2023年10月13日

2023年10月12日晚,“筑梦济职 扬帆起航”济源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迎迎新生文艺晚会在沁园校区行政楼北广场隆重举行,校领导班子,二级院(部)相关负责人与新生们共同观看文艺演出。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舞蹈《一路花开》中拉开帷幕,民族舞、魔术、街舞、排舞、二胡合奏、朗诵、歌舞等节目相继亮相,精彩纷呈,无不体现出济职师生的热情与真诚。二胡合奏《万马奔腾》气势蓬勃;健美操队的排舞《星汉游》刚柔并济;魔术表演令人惊奇;朗诵《那是我的祖国》充满爱国热情,感人肺腑;独唱《延安情》激励广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大一新生的舞蹈《热烈》引起台下学生惊呼,将大学生的青春展现的淋漓尽致;歌舞《花开新时代》《鼓舞》展现出祖国的日新月异,催人奋进。舞台上精彩演绎,舞台下掌声雷动,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顿时呈现出一片欢乐的海洋。

此次迎新生文艺晚会的顺利举行,为新生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彰显了学校浓厚的文化艺术活动氛围,不仅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互动,也促进了校园艺术文化的传播,更向初入校园的新生展现了“明德励志 勤勉 精艺”的校训精神,激励广大学生以自信自强、敢闯敢拼的精神风貌,迎接挑战,开启一段非凡的大学筑梦之旅。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